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4 July 2010

爱情是否令人盲目

相爱
或许不需要任何理由

如果说那份轰轰烈烈的情感已经渐入平淡
其实那才踏实
稳妥的眷念不需要太疯狂

停歇的日子总会拖缓步伐
坚毅的脚步不再豪迈
但犹豫总停止不了继续的节奏

自从我知道你所喜欢的男孩
竟烟酒不离手
看看一样为你写的部落格
用着相异的手法
也许是同样爱着一个人的心
但有着不一样的方式

我曾想过若我是个混混
那现有的局面是否会有不同
我没有资格去评价你所喜欢的人
但我不希望自己是那般的
无法想象那样的自己
是否代表我的自私
难道我在乎自己更在乎你吗

倘若爱情是盲目的
你会愿意去喜欢一个爱哭的男生吗



当我看见这短片时
我告诉自己
那是三年后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