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Monday 7 June 2010

生辰


我的生日
你是否还记得

今年的我依旧没有庆生
什么也没发生
就那么度过了一天
平凡得像是白开水

这回有很多人给我生日贺语
比往年来得多 可惜并不充实
在那一封封的短信里 我找不到你的名字
尽管是在面子书里 也没有你的踪迹

有时候 你能说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去年 有着你的生日贺语
我却觉得受到的短信少得可怜

今年 当我看着似乎很多的贺语
却一目了然没了你的那份 那叫空洞

去年 我推脱了朋友的庆生
我可以带着有着你生日信息的手机
一个人到网吧里找个阴暗的角落呆着
将那幻想成只有我们俩的约会
就那么消耗了一个下午

今年 一早没人找我出去
傍晚时分 终于又有人替我庆生
这回依旧婉拒 因为一个女孩
我竟为此后的生日立下一个誓言
在还没找到恋人前 我不庆生

原来
我的生日不是我的
怎么就只想与喜欢的人度过

你若说这是不懂得珍惜幸福
我想说我的幸福就是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