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30 May 2010

家变


如果说为你写部落格会受阻
将心情的变化多端除外
最大的问题就剩下网络了

家变了
回想起上一次崩溃
是因为高数的不堪
是因为对于感情的无能为力
总是喜欢在自己觉得没有明天之后
给你寄封短信
幻想着那是自己的一份遗言
就只是想不用言语
让你知道我就连剩下一口气时也很想你

是我的文字太无力
或许是我根本不知道如何表达
如今又回到一样的情况
我却不能依靠你了
或许我应该庆幸我们还没在一起
至少你的生活还是快乐的

当我下次已经学会了一个人面对苦难
你对我而言 是否依旧那么不可失去
倘若如此不从人愿
愿你也是一直都是那么快乐无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