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26 May 2010

无为


自从哥将压力向我堆来以后
我又失眠了

但谁能肯定失眠不是因为你呢
你又回来了 尽管我真的将你淡忘了许久
也就只有许久 我才得以如正常人般
有一段较正常的睡眠时间

我没想过你会否再次回来
当你不在时 或许我真的开朗了些


而我如今变得有些碌碌无为
想写出我的诚意 让你看到我对你的在乎
无奈 我再也写不出什么称意的句子了

就那么一霎那 我想辍学了
怎么就得人为地强加那么多考验
不喜欢被试探 也许有些事我真的不行
就像是寻找一项升学贷款
就像是让我喜欢的火也像我喜欢她一般喜欢我

就好像那天
你到了我的家乡比赛我却不知道
无法看见你
就连偷偷在远方张望的机会也没有
而你喜欢的人
得以坐在看台上
而彼此之间
却已经分辨不出是谁在看着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