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23 May 2010

blogspot


终于
回到能上blogspot了
期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
不过依旧写blog
会继续的

从没想过那里就连blogspot也被禁止
而我却从没想过就算没了这里也为你写部落
说不上为何非得进入账号开启空白的新文章页面
就宛如我从不明白我会喜欢上你而不想就那么算了

倘若我在意你
我怎么不继续为你天天写
是能就用这其他不必有网络设备的软件的
难道不是吗
为什么非得如此

有些事说不上来 是不会有正解的
我会懊悔为何鲁莽地就揭露这儿
你说你看着令我已经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了
而后来 我们就完全失去联系
应该习惯了 只要我不会联络你的日子就该如此
也许以后也会如此 就这么过着自己的生活

在你渐渐淡出我的生活后
却被我侄女的霎那笑容顿时唤醒
似乎没有差异 一样的天真无邪
那样的你好像已经留在了过去
很久很久了

不断我曾挣扎多久
希望我都会如期地写下去
愿我会依旧相信喜欢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