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光棍


他们说今天是光棍节
你听说过吗

最近我堕落了
丢的不只大学出席率
还有一份上进
像被灌输了什么

迷思说

不要说我堕落
因为
我从没振作过

曾经要自己答应你
在大学里要好好努力
我想
我做到了
成绩还没顶尖
却已经离脱颖而出不远了

然后有天忽然打起游戏
就开始了打啊打
毫无止境 不睡了
课也不上了

爱情
到底是什么
相爱的人
原来也会分开
更何况我们已经逐渐看淡了彼此

我对你的思念
还在
少了温度
却多了湿度
或许
那是往里吞的眼泪

你还会记得我吗

努力
也能什么都不是
原来一早就
失去了另一半的

顶多就是光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