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hursday 7 July 2011

忘记


忘记是得先离开
         还是先哭泣?

其实我没忘了这里 也没忘了你

只是将它搁在一头 让它自己淡去


快一年了 没有为你写部落格的日子

当时一不小心让你知道了这里 

后来就什么也不敢写了

如今可以再回来 是自己让自己相信你早已忘了这

或许我习惯没了你的注视 

如此才能习惯写着思念的字

有时候我也很难相信这一等就如此轻易地等了下去


不写什么 日子才容易过吧

偶尔会想你 只要不天天如此也是行的

你过得很好 我也还在等

别问我等什么

只是我自私地想等到时间到了

才告诉自己该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