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11 April 2010

理由


我想我了解爱一个人的理由
是你
让我知道为何而爱

我在意一个女生的外貌
不要求倾国倾城
只希望是自己看得顺心的
美不美是次要
能让自己动心最重要

我一直都不明白我为何而爱

我只想谈恋爱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只是因为想谈恋爱
所以很想恋爱

思考了很久
为何而爱
原来是想找个在意自己的人
永远就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就只会在意自己一个人的
那人叫女朋友
会变成伴侣
最终成为你一辈子的配偶

我为何会一瞬间如此在乎你
因为一件事
就那么一件事

当我看见她挽着你的手照相时
我气得把电脑旁的白纸给撕了

你说


如此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