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14 April 2010

矜持

那是几时了
就连我也对你所说的话感到模糊


我知是很肯定你说过
这一次你要好好的去谈恋爱了
不要再随随便便了
当时的我已经放下心让你去做
拥着我的方式支持你
尽管我们的暧昧关系没有停过
而你所要经营的那段感情
并不属于我们俩

我那时想说
要是那男孩到最后真的与你走了下去
我不会出现在你们长相厮守的以后
我会默默离开
自己活在痛苦的煎熬当中
反反复复

现在看来 很难要求男生离开你了
因为你那越来越卓越的外在条件
已经让你渐渐遗忘珍惜的感觉
因为你娇艳 所以大把追求者捧着你
而你却变得好像没变一样 那般讽刺
继续喜欢着那种另类的男孩
可能对你没多大意思 但却是你喜欢的
过后覆辙 又再继续着以往的故事
看不见真爱的尽头 不会珍惜爱

你说过你会更矜持点的
或许是我潜意识欺骗自己
这句话
由你口中而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