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uesday 20 April 2010

爱法

我是想打给你的
因为答应过你凡外出游玩都会那么做

我结束了五天的背包旅行
也让这五天来对你的思念歇一歇了
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不管外出到哪
我总在幻想以后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会期待带着你再次来到这些地方
去感觉想象牵起你的手的感觉
带你去好多好多地方

最终我没有拨给你
但我已确定我们之间真的少了什么
你所说的热情
以往只要给你一封信息
你绝对会回复我 绝对绝对会
如今 已经不是从前
而我对你的爱意已经越来越深
爱得无法自拔
往回再看 会讨厌那样的自己
爱得毫无自尊 爱也许也变得贫贱

对你的爱法或许应该改变
我只想即时克制自己
再也不要那些令自己难以抬头
爱你爱得不像男人的爱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