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365步*3

1天
剩下1天就要离开2009年了
而我们之间又在彼此的约定中迈进了一步
仅仅的一小步 那之后还有364步
364步后还有 365步 还有365步

这条路 并不好走
尤其是当自己是一人独行时
你有人伴着 在这条被喻为等待的路上
他陪着你 随着承诺的指示牌鱼贯前进
或许他并不知道你的目的地
而事实上我却也只迷迷糊糊的随着指标

这是两条通往相同地点
却截然不同的路径
凑巧的是既能彼此观望
也能彼此漠视

一个人走着 总会盼望【在意】的时候
不经意地环顾四周 看见另边的幸福
而幸福并不属于自己 他们的幸福
结伴而行的理当地只将焦点定格在前方
她不必东张西望 因为她知道在身边的
会陪伴着他 她不必有所顾虑

结局会在两条路汇聚于同一个地点时给予交待
这相交之处还会有许许多多新的路径
在那之后 我们会开始结伴开启我们的旅程
还是 继续旅程的你们 继续旅程的我




如果他能令你那么在意他
而他也那么在意你
那我们还必须顾虑那在起点的约定吗
在我自己的这条路上我放下陪伴着的伴友
而为着与你结伴的日后做着准备
或许我一时会觉得很不甘 怎么你不能学着
但后来我知道即使步伐相同
我们彼此之间还是有段距离

令人难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