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楔子?序文?】曾经,我对死党那么说过

他的言语间还是掩饰不了他对她的爱
虽然口口声声在否认 遮蔽却逃避不了自己的感情
他说上了大学 一定要好好找个女朋友
而我呢 却也给他了我的点子
那些一直以都在我内心深处
为着某个未知的女孩准备 却一直无法实践的

我说,下一次,你一定要让那女孩为你感动
深深的感动,让她深深的爱上你,然后在一起
我何尝不是在不知不觉中也将自己的愿望告诉了他

你要为她做出感动的事
在认识的第一天,你就为她写个部落格
内容呢,就近乎那些
【今日看到一个女孩,那种感觉,好像就是一见钟情吧】的文句
当然,那一次就不能像这一次那么冲动了
那一份感情你一定要好好的去酝酿
别没多久你就去告白 结果落得连爱情雏形也没看见 就被ko的结局
当你决定告白时,就将你用尽心思去经营的那个部落格当做情书
就类似溏心风暴里Alfred写给常在心的部落格一样
用着那种百分之两百的心意,写下自己重重的感情
日复一日,将每日你对她的思念与在意化成一篇篇日志
只要她有看到的那么一天,一定能触摸到你的用心的吧`
我是那么对他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