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圣诞夜前夕

昨晚。。嗯。。应该是说今天早上。
凌晨四点仍然无法入睡的圣诞夜前夕
离圣诞夜不久了 这个圣诞不好过
很希望能继续在这里为你写些什么
多么地辛苦才将这种情绪按奈了下来
就算多么的想多写一些 有些事还是必须照着规矩来

也忘了是怎么忽然有那么奇怪的一个想法
好想你立即出现在我身旁
好想亲口告诉你 【明天就搭巴来。好吗?】
好想抱抱下你 就抱抱下就让你回去
但知道这始终不可能 不可能的

好不容易睡去了 在没有任何前兆之下
隐隐约约睡梦中还听着mp3 事实上睡了没睡还不知道
早上起来梳洗冲凉后 就赖在电脑前了
很顺手的又开启了你的部落格
也很凑巧的就在fb遇见了你
和往常没什么差别 主动的仍旧是我 这的确很累人
看完你的部落格 知道你会有个多姿多彩的圣诞夜
我却有种被遗忘的感觉 其实这真的讽刺
就连自己的另一面都想嘲笑自己呢
到底有谁会真的在意自己 期待去喜欢的那位
会是眼前这位已经开始慢慢让自己迷惑不解的女孩吗

或许有些事无法随便做个定论 而让以后自己更后悔
自己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后 就随意给这段谈话留下一些风度
我告诉她【圣诞快乐 玩得开心点】
那端没有回复 我也放弃了渴望的心头继续堕落

开始想为这个单调的部落格加上一点东西
对自己满怀用心的日志 还是无法令自己安心
上网找了一点恰似自己心情写照又符合节日气氛的照片
看到了一点点图片作者的文字叙述
找到了一点点形容自己的文句
【平安夜里,在万家灯火下更显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