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Monday 28 December 2009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终于又有时间为了某些人写些什么了
尽管之前的好几天都想写写
却完全无法抽出任何时间
而现在终于得以继续
当然也牺牲了一天的睡眠

又按耐不住去开某些人的部落格了
这次给左右为难的自己做了个决定
在与那个人有个更明确的立场之前
再也不该随便去接近原本就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因为在那种陌生的地带
偷偷潜入悄悄离开 受伤的总会是自己
那种等同于自残的行为不得不停下来

无意间又在history中找到了一首歌
之前一直在听的歌 在未见异思迁前
近来陪伴听觉的是大嘴巴的[永远在一起]
在那好久之前的,是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这些歌都是我在CC中和朋友们打着dota时听到邻座所开的
而没多片刻,那一次次以后就会出现在自己的电脑了
从头到尾就只有一首就只会不断地重复又重复
从那到家里 不断又不断 一直不间断

自己就是那种容易被影响的人

只要别人的言语能真正的撼动自己的内心深处
哪怕只是一句话 也足以堕入万劫不复之渊
毕业旅行后 因为一个女孩的一些话差点就去当了第三者
在我伤心难过时 偏偏又是某些人安抚我的
偏偏又与我说了某些足以让我为她死心塌地的话
而当我已经做好准备时 原来她也在爱着另个人
我想我真的已经知道在爱情里的[在意]是什么了
但这学费好昂贵呀 受伤真得好痛

或许会见异思迁 但至少在意时就只会一心一意

就好像一首又一首歌一样
或许哪天又会被哪些人影响而再度离开
但是在那段期间内就只会将焦点集中在一点
但是这是不对的 在意不该是如此的
喜欢就应该一心一意 不遭任何人所动摇



原来我还是不知道何谓爱情
在这种动荡不安的日子
真希望你能做些什么让我有些绝对只向着你的理由
但这好自私 这并不是什么正确的价值观吧
应该像以前一样不求回报的
但是因为那次的累积性伤害才变得如今的功利吗
绕了一圈 自己还是不知所措

只记得某些人明明与她喜欢的人过得很幸福
而我自己干嘛还在那独自悲伤呢
她喜欢跟他在一起 还约定了明年后年大后年
而我就等待多3年吗
3年后第3者仍旧是第3者 全部数据都相吻合
等3年 3年后 第3者
怎么我一定得是那个第3个 被别人弄得去喜欢别人
而就只是别人与别人爱情外的第3人
眼巴巴看着别人幸福 自己独自悲伤
总之不能再去看她的布落格了
如果做得到 也别去喜欢她了
去找个只喜欢自己的人 同时自己也不怎么讨厌的
能给自己留下一个喜欢她的理由 并不会迷失的
那多么好 那好理想化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在受伤之后能治疗绞痛的一首歌 在被遗忘许久之后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希望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不会再往后的日子又喜欢上其他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