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今天,我要它是昨天

现在是4:30 AM,12月26日
能否将这篇日志当成是12月25日的?
显示不会骗人 出来时一定不是25日了
但今天,我要它是昨天

每日都想得知一点关于一个女孩子的消息
可是渐渐地 我却已经不想说出她的名字
就在我找到她的部落格 然后开始习惯每天去点击一下以后
还记得我对她说过 我很想知道 她和他的事情
可是我却不想知道的一清二楚 这就是所谓的纠结吧
第一眼就看见自己隐隐约约出现在别人的日志里
那种感觉 会让人高兴得足以好几天
但在往后的日子 你在发现其实那部落格内
更多出现的是原本就该出现的男人时
你就会开始质疑自己去忿忿不平的立场
其实那种并不好的情绪就叫妒忌

至少知道她是过得好的
那就不该抱怨自己过得是如此的糟
尤其是拿原本就一点也不美好的事去与另件美好的事相比之时
那之间相对的结果根本毫无意义
很多事情都不能如人所愿 所以你只能欣然接受



今早无意间又看见了【不能说的-秘密】
那种感觉更加透彻了
我现在所做的好像当初叶湘纶隔着时空与年代
回答路小雨的问题一样
其实,他的回答,她没看见
正如我不知道要多久以后你才能看见我现在的心情写照
这种隔着时间的感情与心情
的确有些浪漫




今天,我要它是昨天
只是因为我想为她写些东西
就算她现在不知道 也没任何怨言可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