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uesday 2 March 2010

决定

我做出了决定
要在倒数3年的日子公开这里

希望能收集很多的祝福
倘若尽人事了 我宁可相信祝福所带来的恩泽
如果只有我一人一直在祈祷我们以后在一起
不如让大家也来给我们一点祝福吧
当初想说让你成为这里的第一个读阅者
所以关闭了游览权限 想为你留下0回复0游览量的部落格
只因为我觉得你喜欢当第一个
就好像你希望你是第一个听我说 我喜欢你 的人

其实我何尝不担忧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每天都很坚持留下一些什么在这里
追根究底 我对这段感情仍旧没有信心
只有当你叫我有信心 要相信时 我才得以振作
可惜无法天天依靠你 因为我的责任是让你依靠
而不是依赖着你 那就是我想给你却还没给的
不如这样 让有缘看见这部落的人为我们祝福
多少能给我多一点点的欣慰 包括信心

最近我又给一个莫名的小女孩缠上了
好像是学校的学妹 找到facebook了
竟然还要电话号码 让我想起了那段往事
如果你还在我身边 那有多好
再用我的女朋友的身份帮我一次
我记得那时我幸福的睡觉也会微笑了
可是你已不在 我也没什么理由去找你了



离这里公开还有6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