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aturday 6 March 2010

暗示


这是暗示
一种喜欢却无法相恋
单恋者的抒情方式

那天 我给你听了画沙
想让你听出我心坎中那无法言喻的心声
你听出来了吗 我觉得不
今日又能遇见了你 我很开心
终于放下了自己的坚持
暗示 一种很婉转的告白
我说我好像对你越来越有感觉了
你仍旧无法体会那种心思吗
或许你已经麻木了吧
常常处于在幸福的女孩
久而久之就已经忘了什么叫甜蜜

如果是以前的我们
当你听见我说出这话时
你会激动 会撒娇 会兴奋难耐吧
如今是怎么了
你说啊轰不是你的男朋友
只是对你很好
今天的部落说的是你们四人看电影的事
你 轰 拍拖

我好想与你一起去做很多事
却害怕以后我们能做时
我会想起现在这些往事
想留下些意义深重的回忆
只有你我 没有他人的踪迹

要我如何面对你
暗示
不过是在黑暗里给与自我的提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