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Friday 5 March 2010

爱情,两好三坏


下午我在msn遇见了你
很激动 想要聊天唯有在我休息的日子了吧

我们的谈话没什么实质内容
说说了几句 你说你得去做功课了
我在怀疑我该如何去调整这种心情
我该如何去平复这坎坷不安
如何去让那种期待安静下来

我想这是我所在等待的吗
你用心读书 对课业还是在乎的
过后你来到新加坡念书的事时候
我已经大学毕业 开始另个阶段的生涯
我经济能力上也允许我喜欢你了

还是现在的忧虑呢
或许我们没有未来
当初会有那个承诺
就只是因为彼此拿不起
却也放不下
是那样的吗
所以当我开始对你认真的时候
你也会担忧是否该接受
我向你走近一步
你是否会后退一步呢
我们在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吗
这距离会日渐缩小吗

我的人格已经趋向多重分裂了吧
有时过于悲观 有时过于自以为是
有时有所期待 有时责无旁贷
有时对你很有信心
有时觉得你我根本不适合
有时觉得我们未来很幸福
有时觉得我们没有明天
每天给你做着同样的事
每次却有着不一样的领悟
偶尔打得得心应手
偶尔却得满满敲击

刚才看着九把刀的 爱情兩好三坏
笔记里头有着一些我所记录的文句



爱情是靠努力的 如果一切都讲运气 爱情还有什么好感人的
你的脑袋里 到底装了些什么 装你
恋爱是一种 两个人在一起快乐可以加倍 忧伤却可以减半的好东西
距离爱情 只剩三个字 只剩下一次深呼吸的勇气
在你面前 我的自信好像是多余的垃圾
爱情怎么可以靠博同情得到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句句刻苦铭心
对于现在的我 多么贴切

相信读完这书时 一定有更多关于我对你的描述吧
希望对你的心 也一直如此保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