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28 March 2010

生日快乐

上次呀 误将你的生日当成3月8号
让自己记下的窍门 三八生日了

后来我才知道我记错了
而这也让我能将你的生日记得更深刻
凡是错过的 总会令人往后更加在意 对不
那时我有点庆幸
毕竟以后再也不必用那种烂方法记住你的生日了
但我有更多的自责
怎么会想出那种烂的可以发酵的记法呢

你生日了 原来与我婆婆一样
婆婆版生日会了 遇到很多亲戚
以前一起玩的玩伴长大了
恋爱的季节 小女孩会跟我谈起了感情事
我才发现现在的90后中期的小孩啊
令我们这些90后前期外加保守的男孩无言
95年的小女孩说她只谈了12次恋爱
没关系 玩玩的 年纪和你相同呀

你的生日 我打算给点什么
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 又有点心思的
我打了通电话给你 是通祝贺的电话
或许你 广至大众大众都觉得没什么了不起
但是当电话还在等待接应的期间
我那心跳是如此的波涛汹涌
像正让心坎仰望瀑布冲击那般
跳得或许连都红了
个人觉得那很有意义 对得起自己 也就够了

就像有些人一生都能谈很多次恋爱
有些人却只想一生一次
谁都没有错 能感动自己的
就绝对没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