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14 March 2010

白色情人节


我记得每个月的14日
都会是不同属性的情人节

3月14日 我祝你们俩白色情人节快乐
一定要快乐
我不知道为何今天的我并不苦涩
尽管看着喜欢的人庆祝着白色情人节
而与你同庆的人并非我 接受你祝福的也不是我
或许我已经开始慢慢接受自己的身份
希望这是真正的接受 而不是一时的感受
总需要许多时间去确定一段感情
到了最后是确定了 感觉却没了
许多人说了许多话 他们终究并非我
我说过我不懂爱情 就是不懂爱情
可惜爱情里没有恶补 天分不能与后天努力互补
用尽你的心去经营的未必会成就爱情
不知所措的时候就原地踏步
至少不会逼得太紧 我进一步 你退十步
我们继续过着各自的生活 我继续为你写着部落格
日子就那么过 不要刻意要求什么
三年后 什么都不必在意 就只因为很努力爱过了
祈求这是一次醒悟 而不是一次自欺欺人的自白
白色情人节 希望你们过得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