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aturday 27 March 2010

我养你


一样都是三个字
重量也却有所不同·

我还是将我爱你留在心坎的最底部
虽然说一样是为你保留的语句
可是我希望它能在你成年且更看重爱情后
才脱口而出 我一直都懂得如何为说的话评价
有些话不能随便脱口而出
它不是 对不起 谢谢你 不客气 麻烦了 还是什么什么的

随随便便就跟异性说我爱你
然后过了不久以后又跟着不一样的人说着一样的话
十年之后 你会有多少个老公老婆 你不会记得
因为已经多得记忆已经无从回忆

这就是我为何一直在坚持着缄口
不说老婆 不说我爱你 有些东西只留给真正会珍惜的人

而今天我不知怎么了 变得吊儿郎当
好像已经有点麻木了 任凭性格转换
我对你说了三个字 我养你
或许这话很没有feeling 但是我却被自己所感动
我很认真的对着一个我很认真对待的女孩那么说
庆幸是对你说的 没有找错人

我还申明从未对人说过
其实就只是怕你不知道这句话的含义
不知道我为它标上的价码

我说我养你
绝不是说说的
别忘了我也19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