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10 March 2010

迷茫


原来你也能那么重要
也会让我迷茫 不知所措

这是否又是我在胡思乱想
你说过你不会不理我 不会不回我信息
可偏偏你就是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
我已经在意你了 也表现出来了

我担心没有交集的我们没有未来
所以一直想与你有一定的联系
没错 我担心自己会动摇
所以我一直在你四周徘徊
想你给我留下多一些让我坚持的理由
尽管相隔两地 尽管你身边还是有另个人

我总以为自己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
当我用着很肯定的文字告诉你我会上poly
我会等你 用三年等你
我以为你会很感动 我以为我很伟大
我以为不再暧昧的我会令你有些感动
结果你什么也么说 一切好平静
好像不是什么爱的宣言 毫不罗曼蒂克
或许我根本就不是你一直都在意的那个人吧
尽管你也告诉我不管如何我在你心中都有一席之地
难道是我没说清楚 我说的等待就是单身的守候
孤身寡人独自熬过 只为了让你感受我的诚意
让你觉得这个承诺的价值 让你知道我对你的在意
你没感受 你不觉得 你不知道

能确认我一直都希望你是单身的
也许我也希望你跟我一样单身地等待这三年
这才会令我平衡些 据说承诺是必须双方维持的
我看着你幸福 我并不怎么幸福
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对喜欢的人放手
所以这一次已经放不下了吗 已经要紧紧抓着不放了吗
所以我很在意你在等待的同时有着男朋友
会觉得自己被耍 会觉得心里很不好受
会觉得这个承诺很没有可行性

可就是因为在意你 每当要坦白时
总会将想说的往内吞 只因为在意你
我这算是喜欢吗 或许说喜欢还太快了吧
是太在意了吧 这次已经无法坦然地成全
没有成全 没有看着喜欢的人幸福就开心
那还算是喜欢吗 人的迷茫很奇妙
就像双重人格一样 也像写部落格给你一样
又是担心自己人格的不间断转换会坏了这段感情
有时担心日志内容会重复 有时担心长短 有时担心没有内容

我想做个简单的男人 有个理想的女朋友陪着我
可惜我不甘于简单 常把自己弄得很复杂
我好像是个男人 可是里头却有着女人的灵魂
对待爱情 与其说是懦夫 不如说像个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