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Monday 22 March 2010

谈心


我一直很想把那天的msn对话
归纳为谈心

我们是否在谈心
用着彼此最真诚的心交谈着
其实我找了你好久好久
可是我一直没亲口告诉你我的着急
日子过了好一段时间
时间好像让我更清楚了一些什么
我很懊悔那份每天为你写些东西的冲动已经淡化
是什么冲淡了那份感觉

怎么我觉得我们之间只会越来越疏远
总以为你长得越大 我们就会越相近
哪知你的成长曲线与我背道而驰
仿佛渐渐连背影也变得朦胧
以前你总爱说的那句话
你相信吗 相信就会有
却已经不知道那还能是激励的理由吗
那个你不不见了
我喜欢你更多了
却也慢慢变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