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Monday 1 March 2010

啦啦


啦啦 就是所谓的小太妹
今天就在要休息前 店里来了一群小太妹

带头的是个年纪较大的女孩
身后跟着一群年级小小的小太妹
大姐大穿着走着豹子系列
豹皮上衣配搭斑点丝袜
另个更显眼的莫过于传统网袜的小啦啦
其他的 就不过于普通的小啦啦装扮

我们对此都有很大的反应
自己还特地延迟了一下下的下班时间
只为了更接近那些来到了男装部的啦啦
回来以后 有了热烈的讨论
我说其实我喜欢啦啦 开始只是玩笑
说着说着 发现打自心底原来从不排斥啦啦
如果有个女朋友是个啦啦 你会如何
我男同事说只要胸脯大身材好 管她啦不啦
我想 只要她在乎我 人不错 我喜欢 啦就啦吧

原来我挺喜欢某些啦啦的气质
我一直想说服女同事说 啦啦也是人 不要排挤啦啦
好友说我变了
怎么那类型从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渐渐趋向啦啦
她说以后有个啦啦女友 她就不再认我
我不想没她这朋友 我想有个理想的啦啦女友
我说追个啦啦比较容易
只需要蹲在路旁抽抽烟 吹吹口哨 看看悄悄 搭搭讪
体现我对所谓的追求已经有点麻木

以前认识你时 你还是个小乖乖
以小学优异生身份读着大众梦寐以求的宽柔名校
后来你说压力大 大得得去看心理医生
我也认同了你转校到国中的无奈
你到那 适应了 变了 开始有点啦啦的气质
或许就只因为你爱出去玩
对于求学的态度
就这么断定是个半个小啦啦 对你很不公平
但是着的的确确是我的感觉
我不排斥啦啦


但我喜欢的
是当年刚刚从小学踏入初中一的你
根本与啦啦毫无瓜葛

虽然对于爱情一样一无所知
但是还是喜欢
那样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