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3 March 2010

i promise you

很开心 同时也在想象着你的表情

我终于买下了那件Tshirt 在离你生日还剩6天的今日
当我第一眼看见它时 我就决定要买下它送给你
在那么多件的选择中 曾经动摇 一直到最后始终如一
后半段只剩下对于颜色的犹豫 但那没维持多久

爱情也应该是这样 ,茫茫人海中我遇见了你
世界上有一种爱情叫做一见钟情 可惜我一直在否定它的存在
这一切都由缘牵引着 当你埋入人海中 你会想念起那个女孩
然后你会回头去寻找 尽管途中你又会若有所思
但最后你所做不了决定的 莫过于选择哪种方式去喜欢
可是那不是什么大问题 不会碍你多久

我用着第一份工作的第一份薪水买着自己喜欢也希望你会喜欢的Tshirt
想送给一个自己好像喜欢着而不知道对方是否也喜欢着自己的人
看着这个月的预算只剩下躺在那皮夹中的三零吉
爱情与面包 味着爱情而束紧腰带也是一种幸福
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有能耐 那才能让自己喜欢的人真正的幸福

但爱情中的心意也像皮夹中的预算一样时
是否耗尽了 就永远也不敢再碰爱情了
钱能赚回 那份心思去哪寻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