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hursday 25 March 2010

忧虑


我忧虑着
担心我对你的感觉是否实在

这是开始的第几天
怎么我已经少了那份对你的坚持
如果就连我也变得那么得过且过
我们的故事就快尾声

是这份感情开始慢慢进入踏实的阶段
还是他已经变得如你所说的渐渐灰心

是学会将情绪收藏在自己也找不到的角落
还是已经习惯了糜烂却无法自拔的生活

没有为你写些什么东西的日子总会失眠
总过了凌晨三点仍旧没有任何疲倦感

是如此 看着电影时 尽管害怕
我仍旧会去想象坐在身边的是你
尽管和朋友一同出去看场电影很不错
我还是会去幻想我们一起出去的景象

我能说那憧憬很美吗
就像刚看完的 daybreakers
令人很难断定 有没有续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