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uesday 9 March 2010

变性人


我尊重这种人种
所以不随便把他叫做妖

即使如此
但也绝对无法泄愤
今天我被人牵了两次手
马来女同事也就算了
后来那个才让人怒火攻心

那一看就是男人身的马来女姓
有着还算过得去的中性嗓音
她好声好气地问我有没有椅子
她说她脚酸了 我礼貌地搬了张给她
她用着天生性别的蛮力抓着我的手腕
我的错愕吃惊在于她要我与她一起坐着
一张单人坐的椅子两人坐 腿上吗
我甩开了那滑滑的手掌 她也没任何反应
我继续在工作台工作逃避不了她的注视
偶尔她会喊着靓仔 就拿着葡萄口味的mentos
一直逼着我吃 我说工作不能吃糖是个很好的规矩
她没有放弃又卷土从来
好不容易时光停息在几分钟之后
她的哪个同志与她视频对话
她很迅速地跑过来我这搭着我的肩
她跟对方笑说我是她的新男朋友
挣扎挣脱之后 只有愤怒
她从不放弃 追问我我的内裤尺寸
我搬出妈妈帮我买的我不知道做为借口
她要我脱下来给她看看
这回搬出了女朋友 她依旧坚决

事情总告一段落
我觉得那是一种凌辱
同事都将那当成笑话
你还是不是那时的你
那个看见了女生挽着我的手合照
就会生气地将电脑旁的白纸撕裂的你
还是你与她人一样把这当着一则笑话
当我说我的女朋友很介意的时候
我想起了一个我很在意
但我却不觉得她在意我的女孩
那女孩好像叫火

后来我想起
我没有女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