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aturday 13 March 2010

小雪


我看完了 爱情两好三坏
我说过当我看完时可能会有更多感触的

里头有许许多多的经典











恋爱是这个世界最倚赖感觉的习题 默契的培养能传递情侣间的无声情意
一个眼神 一个抿嘴 一个喷嚏 情人就能知晓你心中的意念 但可惜
不管是默契多么熟练的爱情 很多话若说不出口 对方一辈子也不会明白
更可能 对方不会与你有那一辈子

强大的自尊或许会赢得遥不可及的爱情 过剩的自尊却会失去触手可及的爱情

缺乏幸福 就会过度依赖 过度依赖 就又会失去幸福

有句话说 爱一个人 偶而就要做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

这就是梦想与理想的不同

以前 我是个自尊心强过一切事物的人 知道认识你之后我才明白
自尊心原来是多么空虚的包装

喜欢你 自尊才有价值 没有你 自尊不再有意义

喜不喜欢 如果可以化约成一张评量表 这世界上就不会有所谓的爱情故事

也许单纯从暧昧开始 同样愕然结束在暧昧的情感 基础不容易稳固

尝过三次被水溺死的鱼 你说 它还会不会继续活在水里

爱情如果牺牲一切就可以换取 会不会反而太廉价了

一直都在等一个人 就一定能够等到哪一个人












全是自我诠释的自白
我想我也患上了缺乏幸福的病
可惜我不是小雪
我没有那百分百的自信你就是能医治我的人
只能确定 你是那个引发我发作的女孩
当初我一看书名 第一直觉 这本书不看了
爱情两好三坏 爱情 棒球 什么
后来我却很深信
我这男儿身里寄宿了一个女孩的灵魂
感伤总照映着灵魂最深的光泽
我是第一次看着小说能看得流泪
好伤心 好痛 那种失去珍爱的心绞痛
能将心比心 能感同身受

就像当初我俩的相遇
我从没想过你会占据我的生活
而后来却渐渐地无法过着没有你的日子
总会想念你 总会因在意而让日子很难过
很难过
是命运 是凑巧 都是小雪
苏晓雪 小雪是阿克的小雪
沿海之雪 小雪是不是阿木的小雪
我知道我喜欢上了小雪 是火
但我爱上了小雪 却只是阿克的
缺乏幸福的病 只有你才能医治吗
火 你是我专属的小雪吗

以前 我认识了一个网友
有过一段网恋 我第一次看的言情小说
是她叫我看的 致我的男友
你会看吗 爱情两好三坏

前两天忽然无法上网
啜泣之后无法当下给你留下什么
以为是线路问题
后来才知道是自身问题
两天后的现在 原想搁下隔日再说
谁知沉淀后的心情还是泪状的忧郁
我想 我想让你了解我的一些什么

我们也是如此
总以为你很在意我
在我决定给你我想给你的在意后
才发现你已经不在意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