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Monday 8 March 2010

身材

这是3月6日的事了
可是那晚我熬到了凌晨4点多
仍旧无法整理好思绪

那天店里来了一个家庭群的家人
有个女孩身旁跟着一个男孩
后面有一群小男生
前头有个摩登的妈妈级阿姨
那女的一直很引我注目
我想是因为她的身材

认识会被周遭的朋友所影响的
这是我与女同事讨论的结果
她说那年她有一群叛逆的朋友
后来她醒了 就再没继续堕落下去
曾几何时 我也会在意异性的身材
我说过我的男同事喜欢胸部大的女生
无可否认 那天我也是如此
那女生的胸部也真是的
我说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淫 很贱 很下流 我不要这样
可惜那天我逃不出那种迷思

外在是否真的如此重要
我想是的 就算我再有内涵
女孩子总是更加喜欢外在条件好的男生
样貌好是首要条件 身高也是吧
我有什么呢 我有什么
努力飙升到了一个点 就会开始堕落
就像把一颗苹果用尽全力往上丢去一般
你我都能想象他的结局
有谁会愿意去接着他
然后将他擦擦干净收在怀里

我要像以前一样
不要在意对方的身材
只要看了自己顺眼喜欢
能相恋就足够了

爱情里 身材算什么
不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