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28 February 2010

负面


我说 如果我找回以前那霸道的我
是好是坏呢

当我开启你的近日生活照
而再次看见那些黄毛小子时
我的负面性格好像又回来了
那些小孩知道什么是爱情
我真是不屑再去为这种不该难过的事
而耿耿于怀

以前对待你的就是这样的个性
之所以霸道 就是因为自信爆棚了
当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时
别人根本就不算什么
可惜这份对爱情观的自满能维持多久
你喜欢这样的我吗
那算是负面个性吗
这样的男孩子 比较像个男人吧

我总爱坚持一些东西
例如与朋友外出至深夜才回家
然后接着追看自己喜欢的球队比赛
最后又在这种尴尬的时段为你写些什么
我想
或许我能让你知道爱情
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