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Monday 8 February 2010

般配

今天有那么一段时间
我一直带努力思考 是否有个词汇叫做般配

那对情侣又再次光临本店了
我承认一开始注意他们 是因为被那女生吸引了
女生第一次来时一袭白色打扮
穿着高高的高跟鞋
走起路来滴滴答答很有韵律
有着仙女的韵味
而转过身来 颈项竟有青色圆形的刺青
感觉与仙子额头上的图形一致

他们对我有种诱惑力
令我就算到了午餐时段也不愿意离开
一直陪伴着他们试衣直到离开为止
或许第一次见面时我会觉得男孩很普通
庆幸第二次见面时我已经完全改观
我觉得他们好登对 但我更喜欢用般配来形容他们

女生很漂亮 有着仙子般的姿容
男生很普通 就如凡人一样普通
宛如牛郎织女 但我真的觉得男子配得上女子
他们是一对20来岁的摩登情侣





后来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 我是说如果
以后我们在一起时 你应该已经漂亮到像女孩那样了
而我应该也是像现在一般普普通通
当我们逛街时 是否会有一个人会像现在的我这样
认为我们俩真的很般配
还是觉得我配不上你呢

我很满足
因为我没有认为他们并不相配
更没暗地里认为自己更加适合当那女子的男人
我没有那种霸占的心态
而我学会了确确实实地欣赏
并会为着他们珍惜他们这份难而可贵的般配恋情
我想我会为着他们这段感情祈祷
愿他们能携手一直走到人生的尽头

这是对他人的一种祝福
也是对自己往后恋情的一种期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