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21 February 2010

结果



























原本还沉溺在昨夜的对话当中
结果大梦初醒时 我还是身处阴霾之中

昨晚你的一句 我还没做好准备
令我莫名的欣慰了许久
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更像是感动
我以为你开始正视这段感情
但那真是单纯的我以为

你又交到新的男朋友了
不是枫 是啊轰 什么与什么
我们是否少了太多的沟通
还是我们根本就不需要这套呢
你说我们会有结果
我看不到

是否未到结果时
只怕苗子还未开花就以凋零
又或者本就是
无花
无果
何来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