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礼物

我本就打算给你买份礼物
用着我第一次打工的第一份薪资

其实我早就看好了那份礼物
在我决定一定要给你买些什么之后
只是犹豫总是离不开 第一眼就决定的直觉
那感觉是否可靠 一见钟情还是滥情

想象你的样子 看上了一件Tshirt
一个能代替我的宣言
顶替了另一件像是誓言的图标

很多时候我很渴望·你给我一些什么·关于我们感情的誓言
但到了最后我宁可你什么也不说 至少那不会让誓言失信
我选择自己向你做出只属于我对你的宣言
能让你知道我对这份感情的倚重 因为我能肯定我真的在意过
如果我不能期望你 我就只能所期盼我自己

不过是一份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