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Friday 12 February 2010

恋爱季节


朋友在FACEBOOK那么说到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累垮了 加班到了十二点
回到家中 翻翻报纸 看见了你的名字
张美婷 是我记错了吗 同名同姓吗
我因有了一个sms你的理由沾沾自喜
你却仍旧给我三个字的回复
好在语气助词还有点令人怀旧的感觉
我想你长大了 因为女孩都是这样的
她们总不知道男生一直都很在意信息回复的长短
很多时候 你的三个字就是在明喻着我的多余
我烦着你了 我缠着你 你根本就不想我找你
最终又是几天前的结局 没有回复

峻没了 这次来了枫
nasi lemak 和 非你莫属 吗
我开始确定我朋友说过的话在我身上是可行的了
含义就是如此吧

我绝对是我喜欢的人要找的人
因为我可以给她所有人无法给她的幸福
她的幸福只有我能给予

我以前会认为我朋友太自大了
因为我总相信总有人能代替自己
能在爱情中更好的替你陪着你喜欢的人走完一辈子
过后我发现这只是对了一半
如果对方是你真心诚意喜欢的女孩
你绝对能给她所有其他男人无法给她的幸福
就只是因为你喜欢她
除非你们并没相爱 她根本不把你对她的好当着一回事
那何来的幸福呢

我知道了枫是喜欢你的 你对他也有意思
现在只是伏笔 不久以后一定会在一起的
虽然知道了还是会有伤心的情绪
就算知道你们以后还会在一起 怎么到时仍旧会伤心
你的每一段感情 只要对象不是我 我都觉得你们会分手
虽然像是诅咒 但我都不情愿那么去想它
倘若你能找到能和你相爱的人 那也是一件好事
只不过到时我就等同从没存在过了
因为我总以为到最后我们才是一对
或许我真的能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我的爱情观虽然让我单身至今 但应该很可能只正确的

只要那么想 我就还有着一点点的自信
至少我不会再想着那么多负面的结局
你现在会这样 只因为你还不知道爱情吧
你变了吗 这点我只能有所保留了
我原有一股冲动想着部落格直接给了你
然后直接终结我们的关系了 因为我真的好辛苦
后来打着这篇日志时 我才重新冷静下来
爱情就是如此 如果无法忍受自己的辛苦就首先放弃
那就不是爱情了吧 问题是我能忍受这心疼多久呢
如果说他们那一个个男生为你所做的一点点事就能让你那么感动
我就能说可以给你满满幸福的就只有我
但我在想那么多人愿意为你做出那么多令你感动的事
你铭记于心的到底有多少件有着谁
那份感动会保留在你心中多久呢
很担心自己给你制造的浪漫 那份感动只是短暂性的
而我却只能去相信我的真心与在意能让你体会到什么是爱情
且这份感动从此一直回荡于你的回忆当中 一直保持一样的分量
就因为我是想跟你组织家庭的人

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吗
就算你不是当初我认识的火
我还是会一样喜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