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多少





2月14号或者2月15号的凌晨
我确实能为你写些什么 可是我没有

除夕的晚上 或是在那之前
有个女孩陪着家人来到男装部
她是否也知道我们都会在彼此不注意时
偷偷地注视着对方
偶尔我们会四目相接
我后悔给不了她一个亲切的笑
她并非美若天仙 但却令人难以忘怀

这几天
我这的天空有着许许多多红色的小点
和银白的星星相称得很好
那是一盏盏怀着期望升空的孔明灯
好像正要往着心想事成那端离去
真美

你不理我的短讯 我原本那么以为
终于在大年初一与大年初二的缝隙间遇见了你
透过了非死不可面子书
你的澄清令我释怀 你的原有的态度原来还在
一句话 你仍旧有着只用一句话就能牵动我心的能耐
说什么在网上认识 就该由网络联系
有些不甘却很窝心 只因想天天找你却不能时时刻刻在线
小气地想结束话题 避免争端 你埋怨我依旧如故
我表示 有些后悔对你的在意多过你在意我
不想当个傻瓜

你说出来了 当初你也是如此
在我敷衍你的时候 你对我的在意
我给的回应 令你觉得只是单恋的苦涩
我还有许许多多要与你坦白
你只留下这一句令人感慨万分的对白
就音讯全无

原来我会想念 我会很自然将它当作恶性循环
想问你知否该继续这段感情 但不必再问
内心里根本就没想放下不是吗 放不下

我们总在意对方所给的多少
弄得最后根本不多也不少 因为一无所获
怎么我们不能像与我偶遇的女孩
我们就算知道什么也不会拥有
都会给与自己再看看对方的行动
就算最后什么也没有 至少我们表达过

多少
在意有多少
当你看过挂满星星与孔明灯夜空
你就会知道多少已经不重要
因为真的很美
就够了
就像爱情

我知道
我想与一个女孩看着那漫天孔明灯的情景
而再也不是一路上独自一人仰望
那女孩我并不排斥是任何和我有缘的
但我更希望那会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