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Friday 26 February 2010

运气


难得我再次遇见打工生涯中我所认同的第三对情侣
我称他们为金童玉女

我遇见了能让我心跳加速且面红耳赤的人
就是那种金童玉女 只羡鸳鸯不羡仙的那种
或许我会误以为那是一种幻想 美梦成真

朋友又来我工作的地方探望我了
我们这次的谈心主题是放下与爱情
她说我放不下 我说我放下了
一直以来都知道放下了 可惜没有很深刻的时时记着
今早的面子书 看见了很棒的东西

一个 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我放下了与她的感情 却好像拿起了你的包袱
有很强烈的预言感
总有天会因为你给的痛
我又再次放下

她说爱情真的很需要运气
99%的运气和1%的努力
我笑 说是99%的感觉和1%的努力
她依然坚持
我妥协 是99%的感觉和1%的运气

心坎的印记是如此记载着的
爱情 需要99%的运气和1%的感觉
但那99%却建立在1%的根基上
没有感觉
就什么也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