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21 February 2010

绝情

























女生原来也可以那么绝情
如果那段话是对我说的 我想我会昏死过去

单看前面 我还以为能开心一下了
误以为那是一篇你写给我的日志
只因为你用了差不多的开场白

我也希望你知道这是为你而写的

我知道你是看得到的

他说你花心 他说你不在意他
他说的一切我都想说
可是我没说
他质疑你对待一个前男友的态度
他在意你与一群男孩出去时雨水同房
他记得你说过的话 他记得你说你要专心读书

你的回答好绝情
没有一点余地
你说一句话
令我想起当年

你说
我不花心 只是不专一
那年我说
花心不代表不专一

或许我们很接近
但我们的理念很遥远
他短讯给你的所有话
都是我想说却说不出口的话

我还未受打击
他就替我完全挡下

哪天你也会用这绝情的语调将我击垮
我是否也会有崩溃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