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自信


我确实相信自信能让人更有魅力
全因为我在度开启了两年前那支手机

两年前 最爱的手机因为无法充电了
被迫得分离
那时感触很深 伤心了许久
但也因为时间一久 我忘了那痛

再次找到那手机 抱着很大的决心
想去挽回一些曾经很重要的回忆
终于再次开机 看见了以前那英姿飒爽的自己
很难否认自己也会迷恋上那自信爆满的当年
喜欢被所有人注视 用着自己最有自信的姿态
根本不必去在意自己有多少分量
因为在自己心中 那已经能让自己满意了

那时当年 两年前当我对你还未有很深的感触时
因为还有许多选择 我对你没有答复
拖泥带水 承诺不过是个能敷衍又能反悔的协议

这是现今 两年后的今天当我喜欢得很刻苦铭心之后
我没有如偿所愿得到爱情 我开始再次想起那协议
如果我给你的在意就有如对待自己喜欢的女孩一样
我们是否会有真正的结果 后来我喜欢上了你

我希望再次遇见当年自信心爆棚的自己
问着他如何才能再像他一样
不必活在阴霾当中
同时喜欢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