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7 February 2010

悬念

这几日我好像病重了
开始会幻想一些爱情小说的情节
如果我离开了这世间 你会想念我多久
会因为我的消失 而让自己永远留在你的心中吗
你会吗 你会伤心一辈子吗
我不希望看你不开心 我却希望你会在意我

今日有一对情侣在逛着男装部
女孩双手不断搓着揉着
不时向着男孩抱怨这儿的冷气冷冻了她
那其实更像是一种撒娇
男孩并没做出什么举动 也因此更令人讶异

如果那女孩是你 男孩是我
我想我会我起你的手帮你搓搓吧
再往两个手心之内吐吐一两口气
那多少能让你温暖些的 是吧
然后将你的手塞入我的口袋
这样我才能用我的温度去令你取暖 ^^




同事跟我说猫的故事
给猫一条绳子 它走进闻闻看看
不久就会离开
将绳子时而拉高 时而放低
猫就会死命想抓到绳子
他说对待爱情也该如此

我想我做不到
我对喜欢的人
永远就只是一味地将绳子全盘抛下
就算 对方最终只是看了看你几眼
就再也对你不理不睬了
你还能做些什么呢
当你并没有在玩弄对方的感情
且已经做完所有能做的事后
决定 就已经不再是你所能多忧心的了

也可能是因为如此
我至今在现实中还保留着初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