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天伦之乐

在般配以后 我遇见了登对
情侣本就该本就该走向夫妇

曾经 我说过看见一对般配的情侣
令我雀跃不已 因为我看见了我的理想
今天 却好像有了续集
不同的主角 不同的情节 却宛如同一剧本
原以为今日我想写的是第二篇有关登对的故事
女子长得不怎么样 相比之下男子帅气多了
这次不只两人 还多了一名无敌可爱的三岁小女孩

男子女子就好象般配的那对情侣的续集
体贴对方 万事以对方为重
男子遇见自己一试穿后就想买下的衣服
就只因为女子的一声不大好 他立即选择不要
女子选中了一件裤子 试穿了问着男子的意见
男子一开始说有点奇怪 过后却说其实还蛮不错的
女子更加在意他之前所说的奇怪 不断追问
终于在男子再次确认她穿了后越来越觉得好看之后
心满意足地买下了那件裤子

那三岁的小女孩的名字发音是林子幽
是一名我从来没遇着的超级可爱三岁小女童
那可爱不仅只是那秀气外加小酒窝的脸庞
还体现在于她一举一动的行为上
开朗的性格 不做作 真性情 真希望她永远都保持如此
女孩和我们一大夥员工玩得开心
在父母付钱时不小心地滑倒在光滑的地砖上
年轻夫妇骂了小女孩了吗 小女孩哭了吗

爸爸指着地上的女孩大声地
笑了三声 哈哈哈
接着还是三声
哈哈哈 这是母亲的笑声
我们其实笑得已经没有声响了
女孩微微笑 尴尬地爬了起来
那有点缅甸 是不加思索地傻笑

后来他们在门口站了好久好久
我在想着是否他们觉得太贵而认为算错了呢
他们走出了门 又再次进入 走向柜台
收银员少算了一件衣服的钱
其实他们可以不说
因为大家都陶醉在他们的天伦之乐当中
而且那永远不可能会有人知道
他们是好人 所以理当有个那么好的女儿

走出店面时 小女孩被门口的人形模特儿吸引目光
夫妇看见了 互相对视了一眼了 嘴角有着邪恶地上扬
随后不约而共同地小步向前偷偷溜去
小女孩还是发现了
笑着去追着奔跑中的父母 那之中没有焦急
那画面应该就是最好的天伦之乐写真了

我庆幸我亲眼看见了那么幸福的情景
我希望往后我们也会有相同的画面
为我也生个那么天真无邪惹人喜欢的女儿
而你就是天伦之乐中我深深爱着的老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