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价值2

朋友指着玻璃展示柜里那五只限量版的Hello Kitty公仔
问我说 如果你女朋友说 买那五只给我 我嫁给你 你会买吗
在0.01秒之内 我回答了 会 因为她是我的女朋友
转头之后 留下她的赞叹 我内心默念着我为说出口的对白
但是 我不会因此娶她 因为她的价值 并非五只公仔所能代替的

近来 家人又对于我的统考成绩与我闹了起来
我所担心的是 莫过于往后再也无法天天给你写日志
今日回来 他们明喻地将我的电脑用布包了起来
除了愤怒 感伤 无奈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有些什么其他感觉了

我一直在犹豫 现在的我们是否该多少保持一些联系
上次我们联系得很好 是我高二的时候了
那时我在练习同乐会 而你还在宽中的初一级吧
两年后的今天 我趁着同事不留意时 避开重重闭路电视给你寄了一封短信
才发现原来你也变了 成了实实在在的女孩
三字系女孩 回复的信息是最耐人寻味的三字两字

你放学了吗? 回了...
o...ok...
你会累吗? 不错累...
o...ok...


这让我如何面对你 我的火
变得那么彻底离谱
你在我这的价值不断增值飙升
我不敢奢望我对你的价值是爱情中的三个箴字
只希望你给我的价值
永远不·会只像那些短讯中敷衍的三字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