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悲欢


















两重天
似乎一瞬间领悟了什么
结果依然依旧

你变得很美
跟我以前看见的你相比
我一直都承认
我喜欢一个女孩的前提
建立在自己可以接受她的外表之上
不必很漂亮 普普通通也可以
重要的是喜欢就行了

我们认识时
那年你六年级
是个外表不怎么样的小妹妹
我还是个在尝试寻找爱情定义的男孩
或许不该犯下的错误也有价值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
你到了Form3 一个成长的转淚点
我即将踏入大学 人生的驿站
你越变越美了 我还是一样普普通通
这年我实践了对你想做的事
我曾经那么认为
如果我也像喜欢着其他女孩一样喜欢着你
或者说只用着对她们的心思中的那么一些些
我们是否会过得更幸福

我相信对于一个人的喜欢
能让你去包容对方的许许多多地方
就只因为你喜欢她
包山 包海 包世界
我已经开始在意你
但是我无法接受你对爱情的态度
那我还算是喜欢你的吗

若我喜欢一个人就只建立在她的容貌
那么美丽的你肯定能说服我接受你的全部
而我已经觉得自己喜欢上你时
其实我一直在否定这段感情的真实性


原来我不是纯外貌主义者
我很在意对方给我的感觉 那包含所有我对爱情的态度

我对你的喜欢 难道就只是一种幻觉
当更好的女生出现时 这感觉就会不在

离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