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相知

在那些人潮少得可怜的周日里
总会看到一些落单的少女们到我们这里逛逛
虽然孤身寡人 但孤独却丝毫沾不了一点边
她们都是一个个拥抱幸福的女孩
为着自己的伴侣寻找时装而来

偶尔会有那么几个是为着家人而来
但那又有多少呢 不过是凤毛麟角
之所以羡慕 就只因为她们情侣般的了解
当你的另一半知道你的腰围时
其实你们已经做好了一起生活的准备
生活 就是要两个人一起过
在一起 就一定要了解彼此

我曾想过
我是否应该趁着你单身的这段日子与你联系
好让我们了解彼此
至少这会是我们日后的基础
但这更像是异想天开
看着你的部落格 你的生活根本不需要这一环节
你活得已经足够意义 忙得根本遗忘了我的存在
你根本不会知道我每天想着你
而只有到了凌晨才能敲打出我对你的思念
我说你会不知道 你不知道
也许现在正是你等待另个男人出现的时候了
你不会为着我单身的 虽然我曾经说过你不需要那么做
着就能很明显地显示出我们并不了解对方
了解 就让我先行
悄悄地让我了解你 而你却依旧保持对我的表面认知
因为我们不一定会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