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Friday 19 February 2010

拥抱

阶梯俯视的远方
男孩柔情地拥抱着女孩
用着安抚的语气 深情的眼神

我与同事谈起了恋情这种东西
才发现 原来我太嫩了
追求需要技巧 有许许多多
恋情需要心机 掌握主动权才是王道吗
我学了很多 弄得自己左右为难
绝对期待现在能有一段恋情
只要照着自己第一感觉就反感的方法
一切就会水到渠成吗
会快乐吗

爱情永远都是最神秘也最令人着迷的
爱情里面或许有必胜法 但不是大家都一样肯接受
如果那样 大家不是只能有着一样的罗曼史了
也许我还是会坚持自己对待爱情的最基本态度
我还是会当个只会默默付出 完全对那女孩好的傻男孩
哪天可能这种态度在呈面上有所差异
但骨子里却依旧如昔 未曾改变
就算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就算自己是那种 做朋友比较好 你很好
不断收获好人卡的傻子 我还是有所坚持

我无法对着喜欢的人耍心机
只能本能地竭尽所能对她好
要是连这样的我也找不到一个厮守的恋人
那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对待爱情的态度就如拥抱
拥抱爱情 当你已经做好准备
展开双手就能拥抱
无需心机 只是等待对方的一个回应

我真的很想抱抱你
也就像他们小俩口一样 贴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