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Top Followers

我一直希望我会留在你的视野中
不必占据你的所有 只求有一点的存在感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在意你是否有注视着我
只是我更像莫不在乎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不曾过问
当我无法控制自己想去暗示你一点什么之后
只会有短暂的聊天且再次过着只属于自己的生活
结果就得重复每天束缚那宛如女子想被重视的憧憬
然后又继续过着默默无言郁郁寡欢的日复一日
很少跟你提及这一些事情 因为我是个男人
一个以后必须让你可以依靠的男人 在学习着可以让人依靠
因为喜欢你 因为有这个意愿不想让你为此懊恼
我选择自己一个去接受

一直以来都在庆幸着facebook有个叫Top Followers 的系统
爱情没有计算的方程式 至少有个弥补的系统
能让自己知道自己是否正被喜欢的人注视着 很好
也很不好 那一次你出现在第十名 我雀跃万分
看着朋友的统计 你在三甲内 我不知道该有什么感觉
就当你在他人的前三名之内 而却在我的榜内消失时
我是否也已在你的眼帘中消失许久了




Top Followers
不单单只是
Top Follow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