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姿态

沁凉到闷热
截然不同

昨天经理临时将我从本店调走
从北极到埃及
被派遣到了一间即将营业的超市
冷气空调还未安装完毕
四周的落地玻璃隔绝了空气的来往
只身与另名上头挂着公司的名义
为着服装部做着最后的打点
将原本空无一物的衣架填得满满的
用着独自的姿态

看着架旁的电路技工
将长梯抵在那无法令人安心的位置
感觉摇摇欲坠 却也踏踏实实
走上了那纤细的小钢条
宛如走钢索的小丑
梯下原有一人握着梯脚
多少令人觉得仍有依靠
后来他将电线的5条线路一并抛上
给予上端的人一些指示
是拉 是停 是继续 是中断
每当遇到电线稍有缠绕
便得停止将其揭开才能继续



爱情里也相似如此
不给平淡无奇作为分开的理由
所以总得有人分饰高姿态与低姿态
如此才能确保感情中有所起伏
我愿意去诠释那高姿态的角色
是要你也愿意在底下也默默在乎着我

我看见了那电线共有五条 四种颜色
三种颜色就是爱情里的包容 体谅等等什么吧
但我确定那同色的就是在意
爱情中有什么比在意对方来得更重要呢
你呢 能否就像底下那人
只要一发现我们之间有了什么矛盾纠结
你就能即时将它解开 让我们的故事得以延续下去

他围绕着超市将线路接了一圈
我也希望我俩的故事 能由我们完结
昨晚我OT到了凌晨两点 未将工作做完
回到家时 发现了脖子上出现了好多红色小斑点
皮肤敏感 对着尘埃就是如此

如果对于爱情 外在也会自然表现出我对你的爱
希望它能体现出一颗颗红色的心型印记
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敏感
那姿态叫做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