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插件

当我必须得面对插件问题时
我发现只要有心 什么也不是问题

我终于申请到了蚂蚁部落村的部落格
自己的部落格
有了一个很好的掩饰品
世上有着超过一个部落格的人一定不少
但是用着许多心思同时经营两个的一定不多
啊火 你能想到我在努力推敲出自己的理想时
也在打造着我们故事的文字堡垒吗

我一直想为着这里增添一些我觉得很重要的插件
一个类似即时聊天室的插件 一个计时器
还有许许多多正筹划着的
我试过却不成功
这等等问题竟在我又得在此面临同样窘境时
才得以解决
结论是自己的部落格与这里的模式并不相同
终于为这里弄好了插件 而属于自己的却依然没变

原本总为着插件而烦恼
我问着同属部落格机构的友人许久
最后却是靠着自己的决心与坚持才成功`



我想爱情也是如此
要有心 要有所坚持 才能预见结果
就像弄插件一样

对你
我做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