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充实


忙碌会不会很接近充实
我原本以为今天的生活叫忙碌
原来它叫充实

的确 今早我又迟到了
但一到了公司没多久 就有了整日的行程
充实的生活 不一定是忙得不可开交
但我的充实确确实实令我毫无闲暇可言
我只记得经理把我叫了出去
说要把店外的Tshirt区域扩大
就将架子搬来 将站架移开
寻找双层衣架上的银色小架子
替童装部更换黑色的小架子
将Tshirt分出款式 分出尺寸 排出色彩
替同事顾着店外的杂货部门
将杂乱不堪的衣吊分开 每10支就绑成一撮
整理更衣室 整理货舱

忙碌
忙着工作 以为那就无暇胡思乱想
忙碌
忙着想念着你

人们总爱着说
忙碌是遗忘最想遗忘的人的最好方法
自欺欺人
哪怕只是一瞬间 想到了就是没忘记
最想遗忘的人 往往就是一生都无法忘记的那个
他们顶多说那是短暂性的失忆
我说那是一辈子的回忆

以为这种生活是打工的艰辛忙碌
我说 这是因为有了你才有的充实
生活因思念着你 而从盲目变得有意义

那叫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