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Tuesday 9 February 2010

小石子



我一路上不断踢着同颗小石子
想要知道我到底能多有耐心

在放工走路回家的路上
看见了路边的一颗小石子
随脚踢了踢 时而远时而近
家里并不远 但得过条马路
车辆流量也还好
我踢着它一起过了马路
继续前进 我一不注意
它溜到了马路的正中央
选择了停下脚步
等车辆都离开之后
再次带着它一起上路
最终一次用力过度
让它和其他路边的小石子混杂
而我也决定放手了

对于爱情
对于你
有所坚持时必定要有该有的耐心
错在于自己而必须放弃时就得放手
这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