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收集祝福中......

Sunday 3 January 2010

10月围城

那天 昨天?前天?
总在这种尴尬的时间
写下一些早就想写下却又没写的心事
那天看了你的status和部落格
看下你写了一大堆的新年愿望
想要钱 想要玩 想要跟你的鼻在一起

你知道吗 钱不好赚 真的很不好赚
以前还是学生 每天都有10令吉
做好学生的本分 每次出去玩还会有津贴
只需要在学校晃晃 睡睡觉 听听课 哈哈啦
出来社会了 再向家里拿钱就开始会有愧疚感
钱真的很不好赚 花钱要节制吧

我还是会在意 毕竟我还是会奢望你多少提及了我
很遗憾 我从未出现 你在意的就只有你的鼻
我想起了S 想起了那些我已经表态的女孩
我曾经告诉S我的心会绞痛 就是真的是所谓的心痛
我想起了S和我度过的点点滴滴 真的就只是点滴
那时候我们好的就像新婚夫妇 她真的很在意我
后来因为她 因为我 她再也不在意我了
好想告诉她 原来我并不只会为她而心疼
为了你心疼 按奈这种痛楚 真的好不值得
尽管S有时对我很不好 但最后我还是知道她在意我
或许有时她对我撒了谎 但我知道她在意我
也许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幻想
但至少她能令我那么想象 而你不能

看电影时的一瞬间 想起了你
坐在我的身边 你陪着我看电影 我会哭泣
你陪着我 我能发泄出自己最软弱的一面 因为有你
坐在你的身边 他陪着你看电影 你会哭泣
他陪着你 你能发泄出你最软弱的一面 因为有他
不是我

能不能不要在意那个在意他而我却意的你
能不能不要喜欢这个时候只在意他 而不是在意我而我却在意的你
能不能不让我不要让我难过 为着不在意自己而在意的你
能不能 能不能 能不能 能不能 能不能 能不能 能不能





一篇简简单单的抒情日志
却得在两天之间的凌晨时段去完成
一整夜 却都不能理清这种毫无头绪的情感
就像看了10月围城 总有点后悔怎么要花钱让自己感伤
尽管它真的很棒很好看 一部我想你就在我身边看着我哭的电影
就仿佛一段感情 总有点尴尬怎么要那么在意对方而让自己不成人形
尽管她曾经让我觉得我应该那么做 一个我以为在意我会是我初恋的女孩

那场电影我热泪盈眶可就是没哭 就因为坐在我旁边的不是你
那个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等待的女孩 现在陪着她的是我还是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